APH英领右耀厨,联五杂食,偏爱好茶
雷点右仏和耀朝╰(*°▽°*)╯

【环球日报娱乐版】争吵之后如何和好

* 依旧一些段子

* 这回包括:好茶、金钱、美食、红色和极东



XX年XX月XX日

国际会议结束后,为了满足读者的八卦爱好本报记者对各国代表进行了采访。




【好茶组】


记者:柯克兰先生,您和王先生有过争吵的经历么?


亚瑟(捧起茶杯):有过,但是很少。


记者:不知道您是否方便透露争吵的原因?


亚瑟(呛了一口茶水):咳咳,因为……因为我进了他家的厨房……


记者:听起来像是一场灾难……之后如何和好的呢?


亚瑟(放下茶杯,掏出手帕擦拭嘴角):绅士不会逃避自己犯下的错误,王耀也不像那些小心眼的家伙。在我主动承担了厨房的维修费用后,他就不计较什么了。事实上,那天我们还在贺瑞斯家一起享用了港式的下午茶。争吵只是一个小插曲。



【金钱组】


记者:您和王先生有过争吵的经历么,琼斯先生?


世界的Hero:争吵?嗯,Hero觉得那不算是争吵。只不过在同一个问题上我们产生了不同的看法,所以充分地交换了意见。对了,你们能不能给Hero的名字打码?Hero担心王耀看到的话又要找Hero充分交换意见了。


记者(用手背抹去额头的汗):可是您的口癖已经暴露了……好吧,不知道您是否方便透露争吵的原因?


世界的Hero:哈哈除了小钱钱的问题,还是小钱钱的问题。


记者:这个问题……不太好办吧,两位之后如何和好的呢?


世界的Hero:Hero还钱的时候就——Oh My God,王耀朝这边走过来了!采访先到这里吧,Hero突然想起了家里有急事!


记者(远目被采访者望风而逃的背影):您的急事就是躲债么……



【美食组】


记者:请问王先生和您有过争吵的经历么,波诺弗瓦先生?


弗朗西斯:哥哥我很想说没有,但事实上的确有过一次。啧啧,波诺弗瓦先生这个称呼太客套了不是么,为什么不叫尼桑呢,我的甜心?


记者(抬手做出防备的姿势):先生请、请您不要调戏记者,让我们回到问题……不知道您是否方便透露争吵的原因?


弗朗西斯:哦呀,其实那次哥哥只是和小耀开了个玩笑。小耀他也许那段时间太累了,中午的休息时间竟然在会议室睡着了。不过那副睡颜真可爱呢。哥哥就拿了桌上的油性笔,在他脸上画了三撇猫咪的胡须。下午继续会议的时候,小耀一本正经地站在台上,要不是小阿尔和那只粗眉毛憋不住笑,也许他不会发现的……


记者:想不到您这么富有作死,哦不,冒险精神……您们之后如何是和好的呢?


弗朗西斯:小耀嘛,是绝对不肯吃亏的。他两天没理我,只好让他也在哥哥我脸上画一只乌龟,扯平之后小耀才肯重新建交。



【红色组】


记者:王先生和您有过争吵的经历么,布拉金斯基先生?


伊万(微笑):没有哦。


记者:真地……没有吗?


伊万(微笑着摇头):当然没有。我最了解小耀的想法,我们没有争吵的理由。奇怪呢,记者先生为什么露出这种表情,难道不相信我说的话?


记者:不不不,我非常相信!(后面的问题也不用继续了,正好偷个懒……)



【极东组】


记者:本田先生,您和王耀先生是否有过争吵的经历?


本田菊:是的。


记者:不知道您是否方便透露争吵的原因?


本田菊:因为……在下不想继续当他的弟弟。实在抱歉,可以请您跳过这个问题么?


记者:啊当然可以,请原谅我们冒昧地发问。下一个问题是之后两位如何和好,如果您不想回答也没有关系。


本田菊:感谢您的体谅。在下想,这个问题是可以回答的。那件事之后,在下去看望过耀さん。在下没有进门,但是耀さん知道有人站在门外。他从门缝间递出来一张纸条。在下记得上面写着:希望我们还能再一起看月亮……


本田菊(微笑):后来的后来,耀さん的愿望实现了——在下的愿望也实现了。



-Fin-


不知不觉写成了一个系列:

兄弟和对象一起掉水里了你先救谁

争吵之后如何和好

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吗


评论(8)
热度(68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优格小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