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H英领右耀厨,联五杂食,偏爱好茶
雷点右仏和耀朝╰(*°▽°*)╯

【朝耀】我怀疑我打开相亲的姿势不对

*第一人称 耀君视角

*树洞吐槽向  OOC

*ABO世界观只是为了让男男相亲显得更合理_(:з」∠)_细节很不讲究



- - -


今天你妈逼你结婚了吗?


撸主实在是被母上大人逼得没辙,才答应了她去相亲的要求。


其实十六岁之前,撸主一直坚定不移地认为自己是纯血种的Alpha,毕竟从小到大,凡是打架我就没输过,再不继也该是Beta里生猛的食肉种群。


哪知道天老爷就爱开玩笑,鉴定结果白纸黑字写着Omega。非但我震惊了,我的爸妈震惊了,我那群Alpha小伙伴们也震惊了。他们纷纷表示,无法接受曾被一个Omega按在地上摩擦的事实。于是我痛斥了这群家伙的种族歧视,把他们挨个按在地上又摩擦了一遍。


这下好了,撸主的恶名一直流传至今,直接导致现在咱这大好青年找不着对象。


然而撸主还没享受够美滋滋的单身生活,并不着急。怪就怪那天我妈从电视上瞅着了一混血小孩。小破孩长得挺可爱,眼睛瓦蓝瓦蓝的,轻轻一眨就萌化了中老年妇女的心。


我妈说她想抱孙子,还得是混血的。


事实证明,中老年妇女的行动力不可小觑。没过几天,我的相亲日程上被安排了一位进口的24K纯土豪,以下简称为K。


见面之前,我妈一直划的重点就是相亲对象有钱、贼有钱、太有钱了,方圆八百里的4s店都是他名下的财产。撸主感到压力很大,特意翻出留学时在Savile Row定制的西服。我头发挺长的,在镜子前鼓捣了半天发型才出门。相亲对象早早开来一台灰色宾利在楼下等着,搞得我怪不好意思的。


K长得金毛碧眼,还挺符合我的审美。我坐上车正想为让他久等了道歉,可毕业回国后好久没说英文,舌头一打结被对方截胡了。他掏出手机,屏幕上显示着秒表计时,对我说:你迟到了11分52秒,如果是我的员工,这个月奖金就没了。


撸主忍不住问他了,为什么要精确到秒?


K回答,因为手机上的计时器只能精确到秒。


有理有据,还真无法反驳……我装作在思考的样子,掩盖大脑一片空白的事实。


车厢中的气氛尴尬了一路。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,还以为总算能松口气——瞧见眼前的一溜大排档,我傻了眼了。


土豪如K,安排的约会地点怎么也该有点逼格吧。可人家就是好意思把宾利停在路边吃撸串,还扭头说,这单我们AA。


我长这么大,没见过这么抠门的。我不在乎AA,也觉得约会只让对方买单不好,可我真地很害怕烤串的油滴在我老贵的衣服上。不开玩笑,母上大人绝对会拎着菜刀把我片成刀削面,还是超薄的那种。


然而地球人谁能拒绝得了撸串的香味。顶着身边路人异样的目光,我终于小心翼翼地拿起一串鱼丸,又开了罐汽水。每个动作都如同在五星酒店用餐般优(zhuang)雅(bi),带着满满的贵(sha)族(bi)气息。


好特么丢人。我心想还好这儿没人认识我,一抬头,却在人群中发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。


八百米开外我都能认出来那张打小儿没变的面瘫脸,是我的表弟。他在前头的菜市场买了两捆大葱,正要回家的样子,却因为发现了在大排档里正襟危坐的我而停下脚步,掏出手机嚓嚓嚓偷拍。混小子成天就喜欢把断章取义的照片发到家族群里,在七大姑八大姨之间掀起八卦的腥风血雨。


我一急差点背过气,一口盐汽水当时就喷到了坐在对面的K脸上,令人智熄。等我找来纸巾手忙脚乱地安顿好一脸懵逼的K,那小子早已逃之夭夭。


K显然有洁癖,之后说什么都要和我保持三米以上的安全距离。没过多久,放在桌上的手机频频震动。我关了机,根本不敢去看。呵呵,被偷拍到和异国男子在麻辣烫约会的照片大概已经在群里火了。


K急着回去换衣服,好心提出先把我载回去。我果断拒绝,决定打车回家。这场失败的相亲经历告一段落。


然后就没有然后了——


——原本撸主真是这么以为的。


毕竟我们没有擦出爱情的火花,只认识了对方的奇葩,可事情到这并没完。怪也怪撸主心太大,灵魂深处一直把自己当做Alpha看待,自然而然忽略了一些Omega可能遇到的麻烦,比如,发情期。


以往这从来不是我担心的事儿。身为一只Omega,抑制剂的费用是由医保报销的,不存在买不起的问题。因为嚼起来和糖豆似的嘎嘣脆,味儿还挺好,我平时总爱嚼两粒。没人告诉我这玩意吃多了会让身体产生抗药性,会失效的好么……


我坐在出租车上,感觉越来越不对劲。信息素的味道越来越浓,几乎盖过了我原本一身的烤串味。还好司机师傅是个Beta,比较有定力。他打了120停下车,打算把我丢在路边。我拽住他的胳膊死活不松手。拉拉扯扯的时候,余光中闪过一道灰色的影子——


What are you f**king doing?!


背后传来一声咆哮,我总感觉在哪听过这声音。


后来撸主才知道,因为我把手机落在了撸串摊上,K追上我的出租想把手机还回来,正巧撞见了这一幕。


当时撸主的精神世界受到了原始本能的支配,记不太清楚发生了什么。大概就是K出现后,以Alpha的味道成功吸引了发情期Omega的注意。眼见事态将要发生到不可描述的地步,我突然眼前一黑,再醒来已经躺在了医院,挂着特效抑制剂的吊瓶。


面对一位如此优秀的Omega的投怀送抱,他竟然把我敲晕了……我不要面子的啊。


撸主摸了摸后脑勺上老大的包,心情复杂。K正好推门进来,一时四目相对,没人说话。


病房里特别安静。


最后还是撸主清了清嗓子主动开口,感谢他当时什么都没做。这算是我的真心话,毕竟光天化日大马路上,要是他做了点什么,我俩现在可就一齐登上本地新闻的头条了。


K的表情变了又变,好半天才挤出话来。他说话又矫情又啰嗦,我好不容易总结出来重点,大概是他希望我们的关系能循序渐进地发展,现在还没到标记对方的那一步。


意思是以后会到标记的那一步?


我很怀疑自己理解错了什么。他难道把相亲时我喷他的那脸盐汽水给忘了,觉得我们还有可能?


然而K好像真地有那个意思。他掏出一枚信封递给我,说是第一次约会的礼物。我拆开一看,信封里只躺着一张卡片。看到卡片上写着法拉利跑车的时候,我被土豪的气息惊呆了,久久不能言语。


揉了揉眼睛仔细一看——


法拉利五元代金券。




-完-



评论(29)
热度(59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优格小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