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H英领右耀厨,联五杂食,偏爱好茶
雷点右仏和耀朝╰(*°▽°*)╯

【all耀】口是心非

* 读心梗 段子

* 又名 全世界都看上了老子老子应该怎么办

* 不要报警这里是友军!真地是粉不是黑!_(:з」∠)_只是爱得深沉



01


王耀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多了个特异功能。


读心术,还是360度无死角高清无【防和谐】码的那一种。



02


打个比方,王耀拿着漱口杯往镜子前一站,突然有个声音响彻他的天灵盖。


【这身熊猫睡衣好可爱。】


王耀心想,对呀对呀,wuli滚滚世界第一可爱。


【还便宜。】


王耀心想,没错哇,可不就是打折时候抢的。


【穿着这身睡衣的人还老帅老帅的。】


王耀原本还有三分困意,一听这话马上精神起来,冲着镜子连摆24个pose。


尼玛谁在说话呀太有眼光了,世界上最帅的人竟然被你发现了。


读心术可叫一个善解人意,立马跑出来做自我介绍。


【我是人类内心的翻译机。我翻译出来的内容会用黑框框标出来哦。】



03


读自己的心虽然令王耀神清气爽,但一人乐没多大用。


读别人的心就不一样了。


能打开新世界的大门。



04


王耀揣着文件走进会议室,头一个撞见了亚瑟。


“早上好。”亚瑟抬起下巴,正了正领带。


【我刚刚的伦敦音发得标准吗?能打动王耀吗?要不要再来一遍?靠,这领带好紧老子快喘不上气了(言口言)不,不可能是因为看到王耀而紧张,一定是领带太紧。等等,王耀在看我,他还在看我……我脸上有东西吗?哦天呐,他好可爱(言///言)我有没有脸红?不行,绅士不能脸红要淡定,散会之后再找他吃晚饭吧,顺便展示给他我刚学的中国菜……】


这什么玩意还有颜表情?


王耀的心中犹如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。他下定决心会议结束就打飞的逃跑,绝不让某人荼毒灿烂辉煌的中华饮食文化。


但表面上,五千年光阴练出的poker face仍波澜不惊。


“早上好。”


【再见,眉毛大厨。】


他淡淡地和亚瑟打了招呼。淡淡地从亚瑟身边走过。



05


王耀在休息室倒了杯水,不巧一转身撞上了弗朗西斯。


“哎呀不好意思,把你衣服弄湿了。”他抽出了纸巾,帮着弗朗西斯擦干衣裤上的水渍。


“没有关系哦,哥哥我不会怪小耀的。”


【啊♂~还差一点,再下来一点就好了,要是小耀的手擦过【哔——】就能让他感受一下哥哥我值得信赖的尺寸了呢。嗯哼,小耀还是太害羞了,这样怎么行呢!等下就邀请他到哥哥我的床上来,今晚先【哔——】然后【哔——】再【哔——】】


完了,遇到Hentai了。不过说好的无码呢,怎么打码了?


王耀眼前一阵阵发黄。他想报警可手边没有电话。


【110在吗911呢999呢,随便来一个抓人或者灭邪火哇!】


他拿出了天天公园里打太极练出的看家本领,一个过肩摔放倒弗朗西斯接一个向后翻腾三周半闪出门外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反锁了休息室的大门。


并把钥匙冲进了厕所。



06


王耀走出厕所,又和阿尔弗雷德打了个照面。


“世界的Hero参上!”


王耀受到两次刺激有点怕了,想关掉读心术的功能。可是这玩意儿不受控制。


【昨天Hero在健身房锻炼三小时减掉了0.1磅呢!王耀你快注意到快注意到快注意到!快夸Hero快夸Hero快夸Hero啊!】


“唉?是阿尔啊我差点没认出来,今天好像瘦得变了一个人呢!”


【……心好累啊,感觉不会再爱了。】



07


中午国宴开饭一个个跑得比兔子还快。心累的王耀一点也不饿,选择在会议室午休。本田菊捧着个便当盒,无声无息地出现在王耀背后。


“雾草谁呀!哎哟,小菊你差点吓死我。”


“在下为自己的失礼非常抱歉,不过这个……”本田菊把便当盒递了过来。


【耀君总是不好好吃饭怎么行呢。明明年纪大了,应该更注意身体才是啊。】


喂喂,哥五千岁一枝花,你怎么能嫌弃你哥老呢!


话虽如此,王耀还是十分感动地接过了便当。



08


下午开会的时候,费里西安诺又打起了瞌睡。


“Pasta……加辣……喵喵喵……”


【上次和小耀在猫咖啡厅吃的那个pasta味道超棒!下次再去可以尝试小耀喜欢的、加辣的那款呢。还有那里的猫咪真地好可爱呀,喵喵喵叫得人家心脏都融化了……当然比起来还是小耀更可爱啦!】


连梦话都能翻译真是厉害了。


王耀越来越习惯淡定地发表吐槽,内心逐渐强大了起来。



09


圆圆的地球又度过了love and peace的一天呢。


“救命啊!谁来把哥哥放出去啊!”


什么,你说休息室传来了奇怪的声音?


唔,听起来好可怕……明天再召齐大家一起去看看吧。



-Fin-


祝法叔生快呀!我真地爱你(づ ̄3 ̄)づ╭❤~

评论(19)
热度(2714)
  1.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优格小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