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H英领右耀厨,联五杂食,偏爱好茶
雷点右仏和耀朝╰(*°▽°*)╯

【朝耀】我和王耀的恋爱六步曲

* 睡前小甜饼~


---


Step 1:初次见面。


那天在图书馆,弗朗西斯把一个漂亮的亚洲女孩指给了我看。


“身材太平,7分。但是脸蛋10分。综合下来哥哥打9分,亚蒂你说呢?”


那个女孩似乎听到了我们的谈话,朝这边看了一眼。


“……无聊。”我赶紧推开胡子。


她借完书走出了图书馆的大门,胡子硬是拉着我跟了上去,直到看见她走进学校的男厕所。


“她走错了么,还是……”


“还打分么?”我嘲笑胡子看走了眼,“人家是男的哦。你个白痴。”


胡子摸了摸下巴,“照样打分啊。不过嘛,这回身材也得打10分了。”



Step 2:萌生好感。


“你好啊亚瑟,我叫王耀。”


“你、你认识我?”


我想攒钱买把新吉他,就在校园里找了一份阅览室管理员的兼职。没想到第一天工作,就碰到了上次认错的亚洲女生,哦不,男生。他也是管理员。


原来王耀一早就认识我。他看过我和胡子的乐队上次在礼堂的演出。我是主唱,那天站在舞台最显眼的位置。


“你唱得很棒!我是你的粉丝呢。”王耀笑起来很好看。


我看着他的笑容愣了几秒,手里就被他塞进了纸笔。“给我签个名吧。”王耀说。


“不,我……”我又不是明星,哪敢给别人签名啊!


“你不愿意吗?”


“没有没有!”我感觉脸上烧得很烫,赶紧低头在纸上写下自己的名字。


Arthur Kirkland,我大概是第一次这么小心翼翼地写下这十四个字母。平时我的字迹非常潦草,胡子总抱怨看不懂我的笔记。


写完还检查了一遍,生怕自己一紧张会犯什么丢人的拼写错误。


“谢谢。”我看见王耀把那张签名的纸整齐地叠好,放进了衬衫口袋靠近心脏的位置。


“等等,与其道谢,”我匆匆从笔记本上撕下一张纸,“不如也把你的签名留给我吧。”



Step 3:陷入暗恋。


文学史课本第13页的14行,末尾的两个单词是“ I love”。我不自觉地在它们后面接上了王耀的名字。


那是除了“一二三”之外,我唯一会写的两个汉字。


耀字对我来说很复杂,练习的时候抄满了四张A4纸,才能保证现在不会写错。虽然看不太懂,我能感觉到自己写得很丑,根本不像王耀的签名那么工整。


我还需要更多的练习。四张不够就八张,八张不够就十六张。


乐队训练的休息时间里,我都在干抄写这一件事。


“在和谁写情书呢,要不要哥哥我帮忙润词?”


烦人的胡子靠了过来,我懒地理他。这家伙看到一整页纸上全是相同的字符,吓得乖乖闭嘴了。



Step 4:决定表白。


“怎么有兴趣学中文了。说吧,有什么问题?”


看到王耀开心的样子,我突然有些紧张。


“嗯……有两个单词,我不知道中文怎么写。”


我摊开了笔记本,那上面早早写好了两个单词。王耀很快把中文翻译写在了下一行。


——I love


——我爱


我靠在他的身后,从他手里抽走钢笔,在他写下的汉字后面补上了两个字,“王耀”。


“你的答复……是什么。”我听见自己的声音紧张得变了调。


王耀没有说话,拿出了之前我写给他的签名。


完了,他把签名还给我肯定是拒绝的意思。我说了声抱歉转身想走,王耀却拉住了我的袖子。


“你这个笨蛋!”


他把签名纸翻过来,我才看见那背面写着的“I love you”。



Step 5:开始约会。


“翘掉乐队的训练不好吧。”


我刚刚挂了胡子打来的扫兴的电话,王耀有些担心地看着我。


“就这一次。今晚我想陪你。”


今天是情人节。胡子刚刚和他的第23个女友分手,故意把训练的时间订在今晚。而我上周买了新吉他,这几天都在练习自己写的一首歌,做为情人节送给王耀的礼物。


那个胡子一心报复社会,想破坏我的计划。我干脆关了机。



Step 6:不可描述。


What the hell are you waiting for? 


那是我的人,怎么能让你们看到。


-Fin-


评论(10)
热度(43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优格小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