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H英领右耀厨,联五杂食,偏爱好茶
雷点右仏和耀朝╰(*°▽°*)╯

Narcissist

关于联四的猎奇向(。_。)不敢带老王玩



【仏】异装癖


白天他是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先生,优雅而随性。夜晚就变成了弗朗索瓦丝·波诺弗瓦小姐,衣香鬓影,让整个巴黎为她着迷。


“Bonne nuit, mon chéri.(晚安,亲爱的)”

昨夜波诺弗瓦小姐在化妆镜上留下一枚滚烫的唇印。


“Bonjour, ma bébé.(早安,我的宝贝)”

今晨波诺弗瓦先生用无名指贴上镜面的吻。



【英】梦游症


印满KEEP OUT的亮黄色警戒线将柯克兰先生的屋子团团包裹。他如蛹虫般蜷缩在阁楼角落里,借着咪达唑仑的作用终于合上了布满血丝的绿眼睛。


梦里有下不停的雨。反叛的骑士削去国王的首级,天主教徒屠杀着新教徒。从科茨沃尔德到诺尔岛的河面上,漂浮着一具具与他面目相同的尸体。唯一幸存的金发男人丢下枪,转身看到铺满红玫瑰的棺材里躺着年幼时的自己。


他猛然惊醒,满手发黑的血迹。



【米】失忆症


在宇宙空间中漂流的英雄号上,阿尔弗雷德从睡眠舱中醒来,右手手腕上多出了一个黑色的数字。退化的脑细胞造成了记忆的缺失。他好奇着发生了什么,在船舱里却没有找到其他的队员。幸好沉睡前设置好的提示器告诉他,重要信息都记录在飞船的主电脑里,他顺利调出了工作记录文档。


“探测范围内未找到合适居住的星球。3025年6月9日,舰长 Alfred·F·Jones 和全体船员 。”

……


“探测范围内未找到合适居住的星球。这副身体的机能也快到达极限了。4387年11月23日,舰长 Alfred·F·Jones (第75代克隆体)和全体船员 。”


阿尔弗雷德手腕上的数字正是76。在GMT零点,他开始新的一页记录。


“探测范围内未找到合适居住的星球。4413年7月7日,舰长 Alfred·F·Jones (第76代克隆体)和全体船员 。”



【露】贪食症


布拉金斯基兄妹拥有一座人人羡慕的富饶庄园。然而某一天庄园里突然流传出了恶魔存在的传闻。地窖的美酒空了,饲养的牛羊不见踪影,仆从和女佣接连消失。飘散着腐臭的庄园里只剩下它的两位主人,伊万先生和安雅小姐。


“我亲爱的妹妹,品尝起来会是什么味道呢。”


然后,安雅小姐也消失了。


今天的伊万先生开始了最后的晚餐。像食欲惊人的厨子,他烹食自己的心。




* 贪食的梗来自V家七宗罪。

“像食欲惊人的厨子,我烹食我自己的心。” ——波德莱尔《恶之花》


评论(10)
热度(137)
© 优格小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