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H英领右耀厨,联五杂食,偏爱好茶
雷点右仏和耀朝╰(*°▽°*)╯

【朝耀】花吐き病 09

*花吐梗

外国医生x花店老板 设定阿尔是前男友



09


“你谁啊?!!!为什么王耀的手机在你那里?他人呢,等等,难道是你绑架了他们??你究竟想做什么,需要多少钱——”


美国人的咆哮一连串炸响在耳边,亚瑟被吵得大脑缺氧,拿远手机吼出一句:“闭嘴!”


“你这个绑架犯为什么声音听起来有点耳熟……”


“我好心劝你小子多吃点补脑丸长长记性,我们不久前才见过……”发现自己的语气有些失态,亚瑟轻咳一声,恢复到平时冷静,至少听起来比较冷静的声音,“我是上次你们在医院遇到的医生。王耀的手机落在我车上了。”


“那他人呢?”


“呵,这我还想问你呢。”明知隔着电话对方看不见,亚瑟此时仍不由得翻了个白眼,“听说今晚不是你办的聚会么,我可是把他亲自送到会场了。怎么,你自称是他的男、朋、友,连个人都看不住未免太过失职了吧?”


“……我怎么样还轮不到你来多嘴。”


“喂,等等!你先说明白弗朗西斯又是谁!”话音还未落地,另一边的阿尔弗雷德已然挂断了电话。亚瑟马上重拨回他的来电号码,一连三次都被无情地挂断。


“Wanker!”亚瑟气愤地拍了一下方向盘,在车子发出无辜的喇叭声时想起来王耀手机里的通讯录。当他再按亮屏幕的时候,提示需要四位数的解锁密码。


1001——他看过王耀朋友圈的每条消息,记得这是他的生日。可惜,解锁失败。


1578——输入花店的门牌号,解锁失败。


也许是……因为激动而微微颤抖的手指按下0423——他自己的生日,如果解开的话是不是证明王耀对他……


哦,果然还是失败。说到底他为什么要有这种不切实际的期待。


亚瑟深叹一口气,向后仰靠在驾驶座的皮椅上,整个人卸了力。本来到这时就应该放弃,胸口却像突然堵上了块石头。好像面临的是一场比赛,他不甘心输给阿尔弗雷德,赌气似的要先找到王耀,而看起来联系到那个叫弗朗西斯的家伙是唯一的机会。


他从座椅上弹起身,不甘的情绪重新灌满了热情。倒映进霓虹彩灯的绿眼睛闪闪发亮,撕去平时带着冷感的绅士伪装,像是行走在黑夜觅食的狼。


只剩下暴力破解法了。


不管是阿尔弗雷德还是刚刚冒出来的弗朗西斯,他不可能把王耀让给任何其他人。他原本不着急争取男朋友的名分,还想再慢慢培养一段时间的感情基础,可是现在不行了,不知从哪儿突然冒出来这么多情敌,竞争的名额变得异常激烈。不管是不是第一任,他必须是王耀的最后一任。


好吧,亚瑟承认第一眼隔着花店的玻璃窗,看上的是老板的脸和身材。可是在难得耐心的这五个月里,动机不纯的他一点点喜欢上了对方身上更多的东西。花店的老板爱笑又热心,顶着张气质不错的脸偏偏小气得很,还总是爱占他的便宜,可不论优点还是缺点,安在那人身上都像是清晨蹭上叶尖的露水,生动而新鲜,挠得他心里发痒。


幸好王耀的手机没有密码错误的次数限制。从最小的数字开始试错,好在医生的手速够快又是足够幸运的欧洲人,解锁成功只花费了十分钟。


密码是0300。


下午三点,是被黑心的王老板打十八折薅资本主义羊毛的某人,在过去的五个月里,每天准时到达花店的时间。


不过亚瑟来不及多想试出的密码有什么含义。行动派的医生马上翻出弗朗西斯的号码,在等待对方接听的同时急打方向盘,架下的阿斯顿马丁Zagato侧移出停车位,一个一百八十度的转弯,加速驶向酒店的方向。




“小耀,你确定自己还好,真地不需要去医院?”


“……没事,我没事,弗朗你先回会场吧……真地不用等我了。”


“说什么呢,哥哥我怎么放心把你一个人丢在这里。”守在卫生间门外的弗朗西斯皱了皱眉。原本两人好好聊着天,只因为醉酒有些脸红的王耀突然说不舒服,让他领路来到会场隔壁的单人卫生间。


可是这一进去都超过半小时了。门板的隔音效果让弗朗西斯听不清里面传来的动静,越发地感到疑惑。


王耀这边刚放水冲掉一池鲜红的玫瑰花瓣,爬上喉咙的痒意却明明白白地告诉他,今晚这该死的花吐症是不打算放过他了。这次的症状比以往都要来得突然,情况也更加严重,内脏像在灼烧,碎成一片片红得刺眼的花瓣,他甚至产生了失血过多似的眩晕感。


这样子完全没办法出去啊。转身面对镜子里脸色已褪到煞白的自己,王耀连苦笑的表情都扯不出来了。


“小耀,”弗朗西斯又扣了扣门,“阿尔弗雷德来电话找我要你,你接不接?”


“……你替我向他回句抱歉,说我因为有点不舒服,打算先回家了,改天……改天请他吃饭当作赔礼。”


“好的。”


等症状停下来就赶紧回家吧,虽然对不起费心举办这次聚会的阿尔,但王耀现在只想缩回一个只属于自己的壳子里,在那里的话再失态也不会有人看到。


又吐了一次总算感觉好些了,王耀起身披上亚瑟留给他的外套,抱紧双臂仍然有些冷。之前半跪在地吐个不停的时候,他怕把外套弄脏,一直挂在旁边的墙上。


他走到洗手池边,咬着牙用冷水洗了把脸。受到寒冷刺激而泛起血色的脸颊,让他的状态总算看起来没之前吓人,应该可以骗过弗朗西斯而不被强送进医院,王耀这时才敢开门。


而刚走出来,不等他向等候许久的弗朗西斯道谢,对方先向他亮出正闪烁着来电显示的手机屏幕。


弗朗西斯此刻的表情很有些微妙。


“小耀啊,这回是你自己的号码,要不要接?”



-TBC-

所以一个美国人和一个英国人打电话为什么要用中文?

亚瑟:……

阿尔:说明Hero的中文进步很大嘛哈哈哈!


这篇文快修成正果啦,我尽量保持一周两三更的频率吧,因为记性实在不好人又懒惰 QWQ 如果可以的话请大家不要客气地催文监督我

评论(48)
热度(19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优格小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