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H英领右耀厨,联五杂食,偏爱好茶
雷点右仏和耀朝╰(*°▽°*)╯

【联五】Hero的地球防卫日记(上)

* W学园设定

又名:AKY是怎样炼成的

* 不是CP向_(:з」∠)_但是大概有一点红色组和好茶组



- - -


阿尔弗雷德有一副眼镜。


这是众所周知的可见事实。这位年轻的美国小伙在国际标准视力表上测得的裸眼视力,左右均是5.2,可他依旧常年戴着一副金属框的平光眼镜。


升级版的谷歌眼镜?超人伪装自己的道具?鬼畜眼镜,魔王封印,或者单纯为了耍帅?


没人知道阿尔弗雷德为什么要戴眼镜。就算知道了,他们也不会相信——阿尔弗雷德的眼镜能够看穿人心。打个比方,当那个头发秃成地中海的老教授在讲台上控诉“你们真是我带过的最差一届”时,阿尔弗雷德的眼镜前飞快地闪过一排教授的内心戏字幕:


“反正年年我都这么说,不说你们这群坏小子就提不起学习的干劲!”


于是阿尔弗雷德站起身,推了推眼镜:“老师您想多了。就算您这么说我们也不会因此想去学习,而且Hero保证明年那届也只会刷新更差的下限。”


实话实说的Hero被赶到走廊里罚站了一节课,期间他掏出手机,发现自己收到了各位同学亲切友爱的问候:


lv1的腿毛怪(弗朗西斯的备注名):哎哟不愧是小阿尔啊,快把我们的“地中海”气成“撒哈拉沙漠”了哈哈哈~


阿尔弗雷德回复:胡子你正好毛多,可以分点给“地中海”


lv1的眉毛怪(亚瑟的备注名):阿尔弗雷德!你小子收敛点小心被开除!


亚瑟是阿尔弗雷德的远房大表哥,有事没事爱管闲事的学生会长。不过阿尔弗雷德没把他放在眼里。人家Lady Gaga和麦当娜都能扯出一位17世纪的共同祖先,不也炮轰对方山寨自己打得火热么。


所以阿尔弗雷德视而不见,压根没回复。


lv99的水管怪(伊万的备注名):真是活该^L^


阿尔弗雷德回复:你管不着6ω6


放射性碳年代测定五千岁内在成分不明的Boss级别存在(王耀的备注名):哎呀实话也要说得委婉些嘛,阿尔你还是太年轻


阿尔弗雷德回复:年轻才是革命的本钱!Hero可是早上八点半的太阳!


放射性碳年代测定五千岁内在成分不明的Boss级别存在:卧槽革什么命阿尔你程序崩坏了?!你要坚定自己的资本主义立场啊?!


总之阿尔弗雷德没有告诉任何人关于他眼镜的秘密,因为这根本没办法用科学解释。凭借科学的实验方法始终无法破解眼镜的机制,而他绝不愿意向隔壁眉毛怪领导的魔法部势力低头。


阿尔弗雷德认定:这是来自宇宙的神秘力量派给Hero的任务,Hero要用他的智慧和眼镜消灭一切谎言,守护整个世界以及W校园的和平!


殊不知,这副眼镜成为了破坏和平的万恶之源。




W学园2017届班级群 


【绅士不和凡人计较】亚瑟:今天红酒混蛋没来上课?


【楼下没有小鸟帅】基尔伯特:会长你不知道?弗朗被人打了,挺严重的,今早本大爷和安东尼奥刚送他去了医院


【楼上吃我意大利炮】罗马诺:???法国佬昨天不是还活蹦乱跳的么


【x宝年庆全球半价包邮~】王耀:对呀,昨晚我还瞧见他拽上阿尔在酒吧撩妹


【绅士不和凡人计较】亚瑟:王耀你改的新头衔是什么鬼,怎么还在打广告


【x宝年庆全球半价包邮~】王耀:会长你管得太宽啦,不要广告费的机会怎么能浪费!不要转移话题好么,说回弗朗西斯,那位老司机莫不是翻车了


【楼下没有小鸟帅】基尔伯特:哈哈哈没错,他约了妹子出来,却搞错了人家的名字,瞬间自爆了同时交往着19位女朋友的事实


【x宝年庆全球半价包邮~】王耀:这不是翻车,恐怕是坠机


【绅士不和凡人计较】亚瑟:自作自受


【楼上吃我意大利炮】罗马诺:楼上+1


【x宝年庆全球半价包邮~】王耀:不过妹子下手没那么狠吧,就算他不还手也不至于被打到住院?


【楼下没有小鸟帅】基尔伯特:动手的是妹子他哥,害怕自家妹子被人骗所以乔装成路人,躲在一旁偷听来着,弗朗这回运气着实不好


【x宝年庆全球半价包邮~】王耀:老司机不应该犯这种低级错误啊,啧啧,朕走得太早,竟然错过这么一出好戏


【楼下没有小鸟帅】基尔伯特:本大爷也不清楚内情,阿尔弗雷德都看见了,得让他来说说 @Hero正在拯救地球


【绅士不和凡人计较】亚瑟:现在是Hero部的活动时间,那小子忙着造火箭呢,不在群里


【哥哥很受伤】弗朗西斯:喂喂,你们不表达慰问竟然都在看戏!说好的同学爱呢!


【x宝年庆全球半价包邮~】王耀:阿尔不在,倒是把正主炸出来了


【绅士不和凡人计较】亚瑟:呵呵,看来伤不是很重,还有力气用手机啊


【x宝年庆全球半价包邮~】王耀:呵呵,看来是这回得到的教训还不够


【哥哥很受伤】弗朗西斯:我也知道错了,但是架不住个人魅力大呀,哎,哥哥我总是心太软不懂得拒绝别人


【绅士不和凡人计较】亚瑟:别自恋了混蛋


【楼上吃我意大利炮】罗马诺:法国佬你出来了正好,分享一下翻车经历吧,我也很感兴趣


【哥哥很受伤】弗朗西斯:说来话长……


【绅士不和凡人计较】亚瑟:你小学没学过缩句,不会挑重点?


【哥哥很受伤】弗朗西斯:亚蒂啊你还是那么急性子,说起来这一切都怪你的表弟


【绅士不和凡人计较】亚瑟:阿尔弗雷德?


【哥哥很受伤】弗朗西斯:没错,你们没发现小阿尔有问题吗?他好像能看穿别人心里在想什么,故意拆台……昨天哥哥我一下子没想起来对面小可爱的名字,本来叫一句宝贝啊甜心啊,她是不会注意的,可是那小子坐在一旁不乖乖喝他的可乐,偏偏提起这一茬,才害得我暴露了


【哥哥很受伤】弗朗西斯:19位女朋友的事也是他抖落出来的,但是哥哥我发誓,绝对没有告诉过他具体数字!对了,之前他好几次把“地中海”气得不轻,你们没忘吧


【楼下没有小鸟帅】基尔伯特:雾草,本大爷没想到他是这样的心机眼镜仔


【绅士不和凡人计较】亚瑟:也许是你哪天喝醉说漏嘴的呢?知道你这混蛋脚踩N条船的人也不少吧


【KORUKORUKORU】伊万:我倒是觉得弗朗说的有些道理哦 ^L^ 上次我也栽在那小子手里


【x宝年庆全球半价包邮~】王耀:哎呀,又炸出一位苦主∑(`・Д・ノ)ノ


【楼上吃我意大利炮】罗马诺:啧啧美国佬这是摊上事了 @番茄为什么这么红  快出来看戏


【番茄为什么这么红】安东尼奥:发生了什么?俺去翻翻记录


【楼下没有小鸟帅】基尔伯特:哈哈哈本大爷来主持!咳咳,请大家保持安静,让我们把舞台交给布拉金斯基先生(递话筒


【楼上吃我意大利炮】罗马诺:楼上的戏精你很抢戏


【KORUKORUKORU】伊万:小耀你还记得上周六的事吗


【x宝年庆全球半价包邮~】王耀:好嘛朕差点忘了,蠢熊你还敢说!上周六约好一起看电影,我在门口等了足足两个小时,你最后还放了我鸽子!


【绅士不和凡人计较】亚瑟:What?!你们俩竟然约着一起去看电影?


【哥哥很受伤】弗朗西斯:哦可怜的亚蒂,从来没有人陪只能一个人去看电影的亚蒂


【绅士不和凡人计较】亚瑟:如果你学不会闭嘴的话,可以请你一辈子不要出院吗混蛋


【哥哥很受伤】弗朗西斯:多少年了你斗嘴的套路还是那几句,真是无聊,算了算了,哥哥今天没精力和你计较 


【绅士不和凡人计较】亚瑟:你知道闭嘴就好


【哥哥很受伤】弗朗西斯:对了小耀,你们去看的是新上映的《滚滚总动员》吗?听说主角是一只长得像熊猫的北极熊和一只长得像北极熊的熊猫


【KORUKORUKORU】伊万: 是的 ^L^ 我知道小耀最喜欢熊了,所以买了这部的电影票


【x宝年庆全球半价包邮~】王耀:朕喜欢的是熊猫,不是熊好吗!反正上周也没看成,会长下次和我们一起去看吧


【绅士不和凡人计较】亚瑟:其实我并没有很想去看电影,不过你执意邀请的话,我就去看看好了


【KORUKORUKORU】伊万:我只买了两张票哦,某人要来的话自己买票


【楼下没有小鸟帅】基尔伯特:听起来很有趣啊,谁能帮本大爷带张票


【绅士不和凡人计较】亚瑟:够了!各买各的!


【番茄为什么这么红】安东尼奥:俺爬完了😂你们跑题的速度真快啊,不是说着阿尔的事吗


【楼下没有小鸟帅】基尔伯特:雾草忘了


【绅士不和凡人计较】亚瑟:呃,忘了


【x宝年庆全球半价包邮~】王耀:忘了+10086


【楼上吃我意大利炮】罗马诺:哈哈心疼美国佬两秒,存在感还不如一头熊嘛




- TBC -


写跑题了orz 写完再看能不能换个题目

评论(9)
热度(29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优格小绿 | Powered by LOFTER